美丽的少女因乱用激素产品 变身“野人” 满面胡须激素脸

2012-05-15 2,199 views 暂无评论

字号:T|T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药物的乱用、滥用,已成为现今医学界关注的焦点,激素类的药物虽然有不错的疗效,但是该类药物不适长期外用、服用,若长久用含有激素的药物治病,疾病的病情将会向更严重、更深一层发展,有这么一位美丽的少女,就是因乱用激素药物,最终变身“野人”满面胡须激素脸

  这位女子很小就已经成为了单亲家庭,由于家庭环境的影响,该女子很小就自己步入社会谋生。

  由于好胜心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想做的比任何人出众,但是唯一不足的是,该女子的面部有令他厌恶的“包公脸”为了能够使自己肌肤变的和其他同龄的女子一样白腻,就开始乱用一些美白的化妆产品,而在用这些美白护肤品时,选择的都是高等品牌。

  这些高等品牌的产品功效甚好,没用多久的时间,该女子的面部就变了白腻白腻的,为了不反弹,他就一直外用这类美白产品护肤、美容,但是在用了一年后,发现这款产品好像没有原先的功效好了,而后放弃了。

  为了能找到更好的产品,该女子索性常常出入在美容院,他开始接受美容院的产品,在美容院护肤、美容,这期间总共不到两年的时间。

  就在XX年的春节期间,该女子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当认识他的人走近他时,几乎不能认出来。此时,该女子的脸上长满了胡须。和野人一样,并且该女子的性格也随之大变。

  原来该女子是因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化妆品等导致激素脸的发生,造成了满面胡须。

  专家提醒:现今,随着激素类产品广泛滥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顽疾的发病率也在逐年增高,当患者的患处为面部时,我们通常将其称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亦或激素脸。激素脸的爆发,不但会导致面部发痒、燥热、红肿、肿痛等不适症状的发生,如果不能及早的接受正规的治疗,激素脸就会加重,导致类似上文中该女子的情况一样,变身“野人”,满面胡须。当然,这只是激素脸并发症的其中之一,该病还会引起医源性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致命性疾病。为了安全起见,大家一定要慎用各种含有激素的产品。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NOTICE1:请申请gravatar头像,没有头像的评论可能不会被回复|头像相关帮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