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皮康王会导致激素脸吗?激素脸是怎么引起的?

2020-03-21 94 views none

字号:T|T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引起激素脸的原因,主要归纳为两大因素:第一、长期盲目使用激素药膏,如皮炎平、肤轻松、皮康王等;第二、用过含有或暗含激素的祛斑、祛痘、美白等功效性产品,今天我们就详细来聊聊激素脸的“好朋友”——皮康王。用皮康王会导致激素脸吗?激素脸是怎么引起的?

皮康王,又称复方酮康唑软膏,属于典型的激素药膏,对于皮炎、湿疹有很好的效果,但不能长期大面积的使用,如果患者长期使用皮康王药膏,并且皮肤出现了干燥、瘙痒、起皮、疹子等症状,皮肤非常敏感,则是典型的激素脸症状。

因为有很大一部分人,把激素药膏当成一种万能药膏,微信:1079331899 一旦皮肤出现类似皮炎症状,便开始涂抹激素药膏。在使用激素类药膏治疗皮炎时,需要注意时间不宜超过2周,一旦超过2周便会形成激素依赖,进而诱发激素脸。

温馨提示:在皮肤出现不适症状之后,不要滥买滥用药物自诊自治,以免导致激素脸等严重的皮肤问题。【激素脸是怎么引起的?

激素脸怎么彻底治疗?马油和维生素E乳对激素脸症状有用吗?
激素脸怎么彻底治疗?马油和维生素E乳对激素脸症状有用吗?

首先要做的就是停用一切激素外用制剂

必须停用激素产品,激素脸治疗首先要阻断激素继续进入肌肤的途径,因为激素成分进入肌底后无法排出人体,微信:1079331899 肌底的激素垃圾积累的越多,激素脸就越严重,因此在治疗激素脸之前,首先要停止使用激素产品,不让肌肤增加负担,从而使治疗只针对肌底垃圾进行,不会出现“腹背受敌”的情况。

在确诊激素脸之后,早日接受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以免激素垃圾沉积在皮肤里面,导致皮肤中毒越来越深,日后的激素脸症状也更为严重,更加的难治。激素脸是怎么引起的?

患上激素脸后不要慌张,也不要盲目的使用各种方法去抑制,一时的控制病情终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反复强调激素脸的根在于清理激素,只有这样才能够彻底告别激素脸,激素脸的症状也就不会反复出现了。激素脸是怎么引起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门户:如果您有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添加微信:piyanmenhu免费咨询,风里雨里,小编在这里等你!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抱歉,评论被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