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激素脸反跳期是多长时间?

2020-07-09 52 views none

字号:T|T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对于激素脸的治疗来说,有一点一直是备受争议的,那就是在治疗过程中出现的“反跳现象”,很多朋友都会问:在激素脸的治疗期间要反跳多少次?反跳期有多久?激素脸为什么会出现反跳现象?

当发现自己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后,在停止使用手头上可能含有激素的产品后,肌肤不再摄入激素,会出现撤药性反跳,痘痘疹子、红肿热痒等症状会集中爆发。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

除了刚戒断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反跳期,错误治疗或者再次使用激素后,肌肤短时间内变好,停药就反跳;

因为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不对症,导致反跳;

还有一种是治疗期间,对肌肤进行排异,排异会出现一定的排异反应,短期内症状有所加重,但是随着激素外排,面部症状逐渐消失,功能回复,这是正常的反应。【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激素脸反跳期是多长时间?】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激素脸反跳期是多长时间?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激素脸反跳期是多长时间?

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跳期的特点

不同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出现反跳的症状不同,微信:1079331899但都与激素依赖后出现的皮肤现象有关,基本都是原有症状加重。

反跳现象与激素停用时间有关,停用时间长,反跳现象就轻;

反跳现象与药效强弱也有关系,药效强,反跳厉害;药效弱,反跳轻;

反跳现象还与之前是否修护有关,对症修护过,反跳现象就轻。

很多人都因为骤停含激素产品,无法接受随之而来的皮肤恶化而依赖激素,不得不用,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这样不断加重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想要彻底治好,首先需要戒断激素产品,因为肌肤对激素产品的依赖,在初期停止使用后,会出现撤药性反跳,面部症状加重,但是作为摆脱激素依赖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

治疗激素脸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去面对,例如激素脸怎么护理等,但是如果采用了错误的治疗方法,在短期内症状得到缓解,但是过后还会复发,这种反跳容易导致症状的加重,所以一定要正确认识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跳,防止误入激素脸治疗误区。【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跳?激素脸反跳期是多长时间?】

激素依赖性皮炎门户:如果您有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添加微信:piyanmenhu免费咨询,风里雨里,小编在这里等你!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抱歉,评论被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