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依赖性皮炎痘痘爆发,激素脸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

2017-11-26 1,128 views none

字号:T|T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性痤疮是在本身长痘的前提下,使用了激素药膏或者激素祛痘产品,面部受到了激素的侵害而演变成的一种新型皮肤病。

由于激素的抗炎和抑制作用,患者在使用激素产品后会有一个明显的痘痘好转期;一旦停止使用激素产品,痘痘就会卷土重来,而且比之前更严重,同时还伴有皮肤敏感、发红、发痒、红斑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引发的爆痘现象发生很普遍,但是很多朋友因为对激素脸并不了解,经常采用了错误的处理方法,因此经常让自己的痘痘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严重的到达“毁容”的程度。

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爆痘时,患者应该注意什么呢?

激素脸红、肿、干、痒、应该怎么办

激素脸红、肿、干、痒、应该怎么办

 1不要盲目使用祛痘产品

首先当你度过了青春期,自己还有大量的痘痘出现,此时患者就一定要注意了,可能是中招激素依赖性皮炎了。这个时候,很多患者的处理方式是,购买祛痘产品,然后皮肤症状消失,但是不久后,痘痘还会出现。因为祛痘产品中含有抑制类成分,把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肌肤问题抑制住了,但是当药效消失,皮炎症状还会复发。

2不要用手挤

很多爱美的姑娘都有挤痘痘的习惯,但是痘痘是挤掉了,很多时候都会留下颜色或深或浅的痘疤,或者痘印。但是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激素垃圾,还在肌肤里,痘痘挤掉了,不久后还会有更多的痘痘冒出来,如果都用手挤掉,那么面部肌肤只会变得更糟糕。

3千万不要外用药膏

很多外用药膏其中都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只要使用肌肤就会立即变好,但是激素是引起激素皮炎的主要原因,也是形成激素垃圾的主要成分,因此大量涂抹外用激素药膏,不仅不会使激素依赖性皮炎康复,还会让肌肤问题更加严重,当停用,或者使用外用药膏已经不能缓解症状了,肌肤就非常有可能出现流脓,出水的症状。

激素脸是由于肌肤底层沉积了大量的激素和护肤品化妆品里的化学成分及毒素,而肌肤自身无法排毒,所以才会导致皮炎的爆发,这些激素深深沉积在皮肤的肌底层里,而人体只能代谢水、二氧化碳和无机盐,并不具备代谢激素的能力,所以激素垃圾只会越沉积越多,激素脸只会越来越重。

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给您带来的痛苦和烦恼,恢复我们健康靓丽的肌肤。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可以添加微信piyanmenhu在线咨询。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抱歉,评论被关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