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就会出现激素脸吗?内服,注射,外用这几种方法哪种能得激素脸?

2019-05-25 286 views none

字号:T|T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脸是近年来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皮肤病,比较常见,也比较顽固,患上该病的患者不仅皮炎症状反反复复,心理健康也受到了影响,甚至“谈激素色变”,不敢用药膏,不敢用化妆品。那么,用过激素就会得激素脸吗?

只要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就会出现激素脸吗?

还用皮炎平治疗激素脸症状你就毁了!激素脸该怎么办?
还用皮炎平治疗激素脸症状你就毁了!激素脸该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一般应用激素无非是三种方式:内服,注射,外用。其中,内服与注射糖皮质激素类药物,并不会形成激素脸的症状(长期过量内服/注射激素,可能引起肥胖或股骨头坏死)。仅有外用激素,才有可能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这种外用患有激素脸的可能性,是建立在长期反复外用的情况之上。一般来说,外用弱效激素类妆品或药膏等,超过两周会形成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性,超过一个月会出现激素脸的症状,强效、超强效激素的外用会在此基础上,时间有所缩短。也就是说,平日里,一次两次的外用激素,并不一定会造成激素皮炎,并不是只要用了含有激素的东西,就会出现激素脸的症状

只有使用激素药膏或者其他含有激素的东西,才会得激素脸吗?

一种激素药膏长期的外用,势必会形成激素脸。可是,许多面部皮炎患者,并没有使用过含有激素的东西,却出现了激素脸的症状。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除却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东西会形成激素脸之外,长期外用一些其他对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一样会出现激素脸。例如,铅汞重金属,防腐剂,菌落超标的妆品,过度去角质后反复性化学伤害等等,在使用这些东西反复伤害极度之后,初期会形成类过敏症状,长期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便会形成激素脸。

如果您怀疑自己可能是激素皮炎可添加微信号:1079331899进行咨询,还也可以领取激素依赖性皮炎试用装,检测一下是否属于该病,再进行对症的治疗。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抱歉,评论被关闭。

©2014 激素依赖性皮炎门户网-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贴吧 Theme by ui90 京ICP备08011968号-2
回到顶部